以健康之名說一句“爸爸,我愛您”
  父親節專欄
  “總是向你索取卻不曾說謝謝你……我願用我一切換你歲月長留/一生要強的爸爸我能為你做些什麼……”細細品味歌中吟唱的深沉父愛,不知不覺便溫潤了眼眶。想想自己現在的成就,父親默默無聞地在你背後究竟付出了多少。在這個石斛蘭花開的6月,讓我們以健康的名義,對父親說一聲:爸爸,我愛您。
  都說養兒為防老,可你再苦再累不張口
  母愛如暖陽,接納你,溫暖你;父愛如清泉,無聲流淌,滋潤心田。父親不只是一個稱呼,他象徵著希望,守護,象徵著我們心中那份永不消散的愛。父愛如此無私,低調,耐人尋味。冰心曾說:父愛是沉默的,如果你感覺到了那便不是父愛。他是在母親背後默默保護著這個家的英雄,他是危難時首當其衝的騎士,他是讓家庭屹立不倒的堅實脊梁。
  願天下父母平安度春秋
  父親,常在社會上擔當著各種角色,同樣也面臨著工作應酬、家庭等重重壓力。專家表示,巨大的社會壓力和工作壓力導致男性患病人數逐年增多,身體的疲憊加上心理的疲憊使得各個年齡段的爸爸們的身體健康每況愈下,身為子女的我們一定不要忽視爸爸的健康,他的健康關係著一個家庭的幸福。有資料顯示,35~45歲的男性因不註意養生,患高血壓、高血脂、脂肪肝等疾病的幾率極高;45~55歲階段患糖尿病、高血壓的人群甚至會出現合併症,臨床表現為身體浮腫、心臟不適,身體乏累,精神疲倦,夜尿頻多等癥狀,一旦輕視,後果則非常危險,治療起來也很棘手。55~65歲人群中,男性患前列腺增生、腎功能下降和心腦血管病等疾病比例呈幾何級數增長,此時再不註重養生保健,心源性猝死的幾率極高。
  廣譽遠龜齡集,國家級保密處方。對於腎虧陽弱,精神疲倦,身體乏累,情緒煩躁,頭暈耳鳴,失眠多夢,記憶減退,脫髮白髮,畏寒肢冷,腰膝酸軟,食欲不振,咳嗽氣喘,痰多色白,五更泄瀉,夜尿頻多等諸多亞健康現象,都可以辨證論治,發揮龜齡集溫補腎陽,益精填髓之功,從而達到“體壯神清,諸病不染,返老還童之妙,延年廣嗣”。
  報答父母恩,行孝莫等閑。請珍惜父母康健的美好,自己能夠承歡膝下的幸運。別離與割捨很痛,不要給自己留下冗長的遺憾——那如大海般深沉寬廣的父愛。
  更多養生知識咨詢:024-25951111  (原標題:以健康之名說一句 “爸爸,我愛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q16dqipy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